● 密菲 ●

腐女子~~~
墜入蝙超的無底洞不想出來 <33
亨利太口愛了啦 ><

正義聯盟第一刷刷刷刷刷

上映第二天去看了JL!
啊啊啊我滿心的澎湃~~~好激動!!!
身為DCEU迷、身為超人的腦殘粉、身為蝙超黨⋯從去年的BvS等到這一天⋯值了!!!
然後我太激動,所以我要來寫感想。以下會有一堆劇透,沒看過電影的真的不要看下去,否則你會失去很多樂趣!
我就是因為不想再躲劇透,所以才選在上映第二天就立刻衝去看~
.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分割線這樣夠嗎
·
·
·
·
·
·
·
·
1)電影一開始就是我的愛⋯好驚喜⋯

2)所有戰鬥戲碼我都好喜歡,真的都凸顯個人特色,然後都很精彩⋯ 本老爺從一開始整個就是超級陰沈but很帥⋯智慧與力量的結合⋯ 真的超愛Ben的詮釋!徒手擊敗那些parademon⋯好夢幻(星星眼)

3)戴安娜一開始的戲我整個都感動得快哭了(就是trailer裡圖書館那一場),沒錯這一部分沒什麼值得落淚的點,但我又在大螢幕上看到戴安娜的戰鬥戲就是雞皮疙瘩全出來⋯可能是因為讓我又想起Wonder Woman電影(史蒂夫(つД`)ノ)

4)Gal的動作戲真的是一絕,太有說服力

5)然後亞馬遜戰士們跟Steppenwolf的一連串對抗超讚讚讚讚⋯好喜歡⋯扎導的動作戲無人能比⋯女王好帥⋯大家都好帥

6)布魯斯跟海王的見面,我整個心裡只有「情敵」兩字啊沒有其他的!(毆)

7)說到亞瑟,真的好野性、好man⋯man炸⋯全場最man就是他⋯在海裡的戰鬥讓我很期待Aquaman的個人電影。這麼man的人就是在MoS裡救克拉克的人⋯⋯ 天啊我無法冷靜!要不是這部電影太過蝙超,我應該立馬倒海超XD

8)Flash很搶戲很可愛,我一直想到樂高閃電俠,超可愛的!Flash應該是全電影最讓人看了會想微笑的角色

9)其實Cyborg應該是我在這幾個新出現的角色中最喜歡的,但感覺電影裡不夠講他的故事,很可惜。跟Flash的互動超可愛

10)克拉克的復活竟然是布魯斯一手促成⋯蝙 超 !!!應該是說,整部JL根本就是老爺對大超的情書⋯⋯!!!! 從BvS到現在一年多的時間,看過多少克拉克復活的同人文,就是沒有一篇是老爺這樣讓大超復活的⋯DC官方不讓人活啊(吐血倒地

11)戴安娜跟布魯斯為了該不該讓克拉克復活而大吵,戴安娜說布魯斯過了這麼久,應該要move on,不要再執著在克拉克身上,老爺則反擊女神花了一世紀才走出男朋友死掉的陰影,沒資格說他⋯(史蒂夫(つД`)ノ)等一下!老爺!你這個比喻是啥意思?!你把大超當男友嗎?!

(´▽`)

難怪戴安娜聽到以後都無言了XD

11)於是在老爺的堅持之下,克拉克復活,天神降臨!感動!然後剛復活的顏值高到爆!皮膚那麼咕溜是什麼意思?!這一段真的可以看到超人是力與美的化身⋯把其他成員打得七零八落的,戴安娜都完全擋不住⋯ 難怪BvS的布魯斯要殺他,大超發瘋起來沒人擋得住⋯

12)聰明的老爺被大超像丟衛生紙一樣丟到旁邊XD 但事前早就準備好,讓露易絲登場⋯⋯順利馴服克拉克XD

13)好啦,雖然我是蝙超黨,但我真的很喜歡Lois⋯ Amy Adams的演技太棒了啊。我哭!

14)小夥伴們搭乘老爺的Flying Fox一起去打壞人,亞瑟被真實繩索套住,狂講心裡話XDDDD 太可愛

15)好啦,電影裡布魯斯和戴安娜也有曖昧。不得不說,本蝙稍微露點後腰,比亨超上半身全裸還性感⋯大超就是陽光雕刻美男,讓人只敢遠觀,但老爺就是渾身費洛蒙啊⋯⋯

16)布魯斯可能一時會被戴安娜吸引(誰不會?女神超正),但心裡那個偷偷愛著的是克拉克⋯ 真的,整部電影就是這樣啊啊啊啊老爺一看到大超,笑了!!!!!!!!

17)老爺單槍匹馬去打怪真的很帥。沒有任何神力,但卻沒有一絲膽怯。帥死了真的⋯

18)在全聯盟被Steppenwolf壓著打的時候,大超再度降臨,媽啊我雞皮疙瘩⋯⋯太無敵了( ´ ▽ ` )ノ 連戴安娜都敵不過的Steppenwolf,大超一現身立刻手無縛雞之力XDDD 話說,超人讓人最high的點就是他的所向無敵,而這點在JL裡展露無遺⋯⋯ 把Steppenwolf當玩偶打啊XD

19)這裡又有一個超級蝙超的moment,就是大超故意酸老爺,說原來老爺幫他復活,不是因為喜歡他(這裡超嬌俏!搭配超美型的臉!無敵!)然後老爺整個大口吃,傲嬌說「我⋯我⋯我沒不⋯」(想說「我沒不喜歡你」)

喂!不要在戰鬥中調情!!!!(奔跑300圈)

20)這集還秀了大超另一個神力,就是能吹出冷氣。大超的速度能跟Flash比擬,這也是被強調好幾次

21)電影最後一個沒預期,又被官方餵狗糧!克拉克謝謝布魯斯把農場買回來,老爺一臉稀鬆平常說他買的是那家銀行XDDD 克拉克傻眼XDDDD

22)這一集克拉克好可愛⋯比前兩集輕鬆,流露出他本來的性格⋯真誠、純潔、然後挺愛挑戰蝙蝠俠的極限XDDDDD

好吧以上一刷就先這樣,帶著滿滿蝙超的愛我要去睡了XD 下週二刷!!!!

评论(2)
热度(7)
©● 密菲 ● | Powered by LOFTER